提振发展信心 赋能企业发展

6月22日,区电创园管委会“渝中电创园远见面对面”政策解读沙龙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参与的方式举行。园区23家重点企业参加线下活动,130余家企业观看线上直播。

结合园区企业发展实际,活动邀请产业政策咨询专家,分别对国家级、市级、区级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主要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精特新”申报、双软评估等政策申报和规划进行了剖析,为企业申报政策、策划项目提供了方向。同时,还对疫情期间市级、区级出台的助企纾困政策进行了宣传。

重庆大地生态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购物狂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华唐云树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管委会的工作建议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希望持续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企业合作、抱团发展。

区电创园管委会负责人对企业家们选择渝中、坚守渝中、支持渝中发展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服务企业意识,坚持上下联动、分级负责、精准服务,继续加大对各项政策的宣传推广力度,指导企业做好申报事宜,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营造良好的亲商重商护商氛围。要进一步密切政企交流,搭建服务平台,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产业平台资源和优势,常态化开展培训、讲座、文体比赛、业务对接、人才招聘、银企对接等活动,为企业发展蓄力赋能。记者黄清娴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