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沟街道 青年说清廉 传递“廉洁好声音”

日前,大溪沟街道在人和书院举行“初心映韶华,青年说清廉”主题分享活动,用青年话语体系传递“廉洁好声音”,营造知廉、守廉、倡廉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4名青年干部职工立足个人工作实际,结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微电影、央视专题片《零容忍》心得,从拧紧思想的“总开关”、保持对法纪的“敬畏心”、“严于修身律己,慎独慎微”等三个方面,就如何促进青年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进行了分享。

青年干部们的分享引发了强烈共鸣,参加活动的青年表示,将时刻把廉洁从政、依法履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珍惜岗位、感恩组织,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守好交友关、生活关、亲情关,一步一个脚印走好人生路。

大溪沟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采取设置读书分享展板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青年·清廉”行动,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坚持政治立身、勤政务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提升防腐防变能力,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做一名政治过硬、组织放心、作风优良的干部。记者黄清娴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