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35名军休老干部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28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16位党龄50年以上的军休老党员代表请进袁家岗军休所,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让老党员代表深深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俗话说得好,只有退休的干部,没有退休的党员。”收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军休老党员李新来很是激动。他说,这枚纪念章代表着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关心厚爱,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认可。作为一名有着50年党龄的军队退休干部,他也会在身体状况良好的情况下,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带头参加党史学习,发挥好老党员优势,宣传好党的光荣历史,讲好红色故事,让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代代相传。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介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一项制度性安排。自2021年起,每年都会采取集中颁发和分散颁发的方式,向在党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在思想认识上抓提升,在服务保障上求创新,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大力营造尊重、爱护、关心军休老老党员的氛围,尽心尽力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工作。同时,积极搭建老党员“发挥余热”社会平台,构建军休服务工作精准精细精心、军休干部积极回馈社会的良好局面。记者李一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