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消费礼包 带你乐享夏日清凉消费盛宴

火红七月商气旺,休闲购物好时光。在为期两个月的“爱尚重庆乐享生活”主题活动中,我区将联动各大商场及品牌,推出“购新车来渝中”汽车百万消费补贴、百万惠民消费券周周抢等六大促消费专项举措,为市民及游客送上夏日清凉消费盛宴。

消费有福利送“真金白银”

“百万消费券周周发”活动定于7月4日、11日、18日、25日和8月5日的上午11点,面向全城发放120万元惠民消费券,且从第三期开始,还将发放“满51元减50元”的超值夜间消费券。

“渝中福袋”周周发活动,定于7月6日、7月13日以及7月20日到8月3日上午11:00,通过H5互动小游戏,为市民、游客送出超40000张产品消费、体验券,其中包括渝中特色街区戴家巷、山城巷、李子坝等最高70元无门槛券和高人气茶饮品牌喜茶、当红糕点品牌虎头局渣打饼行、老牌实力派餐饮五斗米集团等最高100元无门槛消费券。

“购新车来渝中”汽车百万消费补贴活动,依托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和汽车购置税减半国家级政策利好,为消费者定制买车送油卡、万元现金补贴、0利率分期、全免购置税等众多“专属购车礼包”。

游玩有品质享特色“耍事”

山城有趣处—渝中甄选餐厅评选活动,结合渝中特色消费场景,从经营内容、空间设计、产品创意、文化传承等维度出发,精选出多家具有特色的品质餐饮店铺进行评选,通过美食达人、网络人气和主办方投票有机结合的方式推选出臻选榜餐厅TOP10,并举办“探味母城”渝中臻选私宴品鉴活动。

社区美好生活节活动,将围绕“送实惠、送欢乐、送精致、送温暖”四送核心,引入儿童剧、音乐会、流体暴力熊DIY、鲜花沙龙、“物以类聚”垃圾分类、吃瓜大赛、快闪市集等多元体验内容,在丰富社区美好体验的同时,将商业场景与社区消费深度捆绑,展现渝中的烟火气。

“潮享夜渝中”夜经济系列活动,以夜间消费为核心,联动较场口、龙湖重庆时代天街、重庆天地三大夜经济片区,通过“潮享夜渝中”启动仪式、较场口夜市文化节、龙湖重庆时代天街夜市节、天地表演艺术节&天地夜市、七夕云端会等多元内容的打造,推出夜间惠民消费券、夜间定时延时特惠,叠加延时消费优惠,延长消费时间链条。记者李传芳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