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勇毅前行 共创新机遇共谋新发展渝中商贸行业企业家代表话发展增信心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挑战,渝中商贸行业企业家怎么看、怎么办?连日来,在区融媒体中心联合区工商联开展的“坚定发展信心携手勇毅同行”企业家微专访中,渝中商贸行业的企业家表示,区委、区政府给予企业全方位的关心支持,企业将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全力迎接新的发展机遇。

重庆美达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区工商联副主席马瑜

今年美达实业旗下的“一带一路”重庆智能体验馆和重庆二手名表珠宝交易市场均被评为渝中开放创新十大示范项目。对于未来发展,将坚定信心、不惧困难、勇毅前行。

重庆诚泰通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区工商联副主席陈昱廷

公司一直秉承诚信为本、泰然做人的企业精神。面对疫情,我们企业一定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此时,信心比黄金更重要,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企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重庆百事达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区工商联常委杨奕

百事达汽车作为扎根渝中多年的企业,长期以来得到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公司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坚持服务好客户,坚持企业增效益、员工增收入。现阶段,政企同心、抗疫同行,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为渝中的经济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重庆宏美达欣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区工商联副主席吴佩轩

重庆宏美达欣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桑园养殖、丝绸进出口加工、出口贸易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在重庆地区,我们扶持蚕农发展,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这两年受疫情影响,企业也及时调整经营思路,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疫效果和经济向好的愿望。

重庆国顺置业有限公司渝派精品服饰城总经理、区工商联副主席毛森华

渝派服饰城作为聚集了重庆600家原创女装设计师品牌的集群基地,是面向全国的一级批发市场,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面对实体经济的持续低迷,企业主动对接全国各专业交易市场群,赋能商户开辟线上直播等自媒体渠道。面对疫情冲击,我们始终坚定信心,与商户共克时艰。记者廖松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