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乡村)自然健康屋”总部落户渝中居民在“家门口”享受社区康养服务

7月11日,重庆市慈善总会自然健康慈善爱心基金“社区(乡村)自然健康屋”总部落户暨“自然健康公益行”活动在两路口街道枇杷山社区举行。

活动中,“社区(乡村)自然健康屋”的养生养老志愿者为到场的社区居民开展自然健康科普知识宣传,从“衣、食、住、行”等生活细节出发讲解养生保健方法,有效引导广大居民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并为居民送上“健康大礼包”。

此次活动是重庆市慈善总会批准设立的公益项目,由重庆市慈善总会自然健康慈善爱心基金、重庆市自然健康疗法研究会、街道社区(乡村)与爱心单位等联合创办,面向城乡留守老人、妇女、儿童,提供自然健康教育、服务,帮助群众培训技能实现就业,是践行国家全民健康战略、加强“五社联动”、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之举。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社区(乡村)自然健康屋”总部的落户,将更好地为居民提供“家门口”便捷的社区康养服务。记者晏艳辉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