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培训为宣传干部“充电赋能”

学而知不足,不足而知学。7月11日,我区70余名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走进区委党校,在为期3天的2022年渝中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培训中精进本领,争当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排头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晓宇出席开班式。

据了解,此次培训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和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围绕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领域,共设置了6个专题讲座,“传经送宝”的均为各领域专家。这次培训既是一次头脑的再“充电”,又是一次能力的再“加油”。

“各位都是推进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谋划者和实施者。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做好一名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上的干部,既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更要做工作中的实干家。”邹晓宇在开班动员中激励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强化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真功夫”;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做到学以致用,以优良的学风、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持续提升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本领。记者李一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