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快读

●7月7日,记者从区教委获悉,教育部日前公示了第十五届宋庆龄奖学金获奖候选人和优秀组织奖获奖候选名单,全国共有1542名学生入选,重庆有40所中小学校的40名学生上榜。其中,我区东水门小学校学生谭谈榜上有名。

●日前,2022年渝中区老年教育工作者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开训。作为年度系列培训的“第三训”,此次培训聚焦教师形象的塑造,引导老年教育工作者更加注重师德、师表、师行、师言。

●日前,2022年“三峡大讲坛·渝中讲台”进基层来到石油路街道,来自ACIC国际形体礼仪培训师任盈盈为辖区社区工作者们带来一堂干货满满的公务礼仪专题培训讲座,进一步提升职业文明素养,更好地服务居民。

●日前,两路口街道组织辖区群防队员开展集中培训,进一步夯实辖区平安建设基层基础工作,提高群防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技能,维护辖区秩序平安稳定。

●日前,七星岗街道工作人员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一同走进领事巷社区、捍卫路社区,向居住在社区的离退休老干部送去疫情防控用品、清凉解暑食品药品和义诊服务,让离退休老干部们感受到暖暖的关怀。本报综合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