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嘉陵江到多瑙河“小百姐环游记”系列活动登陆解放碑

在渝中,解放碑CBD的空中美景,每周都有精彩活动上演。7月9日,由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重庆音乐广播、重百大楼联合打造的美好音乐会“布达佩斯之恋”在解放碑重百大楼开启,进行了一场跨国界的音乐对话。

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手风琴演奏世界冠军郑磊、从事柯达伊音乐教学的音乐家戴维铁、民谣音乐人张尧以及重庆大剧院合唱团为观众带来一场高水准的音乐盛宴。美妙的歌声与古典乐器交汇出绮丽的火花,带领现场观众沉浸式体验了一次从嘉陵江到多瑙河畔的浪漫之旅,全身心陶醉在艺术与音乐交融的美妙世界中。

据了解,作为“拉动消费·外事在行动”系列举措之一,此次在区政府外办与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下,解放碑重百大楼“小百姐IP”首次开启跨界合作。接下来,“小百姐环游记之遇见匈牙利”系列活动还将陆续在解放碑重百大楼举行,“匈牙利魔方”友谊赛、匈牙利葡萄酒品鉴会、川美艺术展、集市音乐节等丰富有趣的主题活动将陪伴市民玩乐一夏。记者袁侨偲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