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务实合作 不断丰富发展成果

7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会见龙湖集团重庆公司总经理黑鹏一行。区领导邓光怀、艾正兵,龙湖集团重庆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徐利敏,龙湖商业华西一区总经理林亚琼等参加。

黄茂军对黑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龙湖集团重庆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感谢该公司长期以来为渝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座谈中,黄茂军详细询问龙湖集团重庆公司在区项目发展情况,并结合渝中发展规划、重点产业布局等,为项目发展支招,推动双方持续深化务实合作、不断丰富发展成果。他说,当前,渝中正加快建设“四化”现代都市、奋力打造“四区”首善之地,着力打造富有巴渝特色、彰显中国风范、引领国际时尚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产业优势突出、市场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希望龙湖集团重庆公司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大在区投资和布局力度,积极参与渝中重点板块升级、重点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助力双方合作共赢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黄茂军要求相关部门要当好“服务员”“店小二”,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加强沟通交流,及时掌握企业需求,积极解决企业难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为更多优质企业来区投资兴业“铺路架桥”。

黑鹏表示,渝中营商环境优越,产业基础雄厚,双方合作基础扎实、成果丰硕、空间巨大。龙湖集团重庆公司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更加积极主动参与渝中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板块建设,为渝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李传芳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