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化双方合作 推动渝中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7月13日,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会见中信建投期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广学一行,围绕持续深化双方合作、推动渝中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蔚传忠,副区长梁栋,中信建投期货党委委员、总经理廖湘俊,中信建投期货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卢友中,中信建投期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龚雪莲等参加。

赵世庆、黄茂军对王广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信建投期货稳健优质的发展成果表示祝贺,并对中信建投期货长期以来为渝中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赵世庆指出,金融业是渝中的重点产业、经济发展的“龙头”。当前,渝中持续巩固金融核心区地位,全力打造西部金融中心主承载区,在推动现代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助力产业与金融结合,为实体经济、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更大动能。多年来,中信建投期货一直扎根渝中、服务渝中、奉献渝中,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助力重点企业壮大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中信建投期货积极发挥全国性法人金融机构优势,提供更加丰富、便捷的金融产品与服务,在促进区域金融体系更加稳定的同时,实现自身更大发展。

黄茂军指出,中信建投期货在期货交易行业具有丰富经验、重要影响力。希望中信建投期货进一步发挥行业优势和资源优势,紧密结合渝中发展方向、企业发展需求,不断深化双方交流、整合各方资源、丰富合作成果,开启互利共赢新征程。渝中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助力企业在渝中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王广学对渝中长期以来给予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下一步发展重点,提出持续深化合作意向。他表示,多年来,中信建投期货与渝中合作有感情、有成果、有前景。下一步将继续扎根渝中,锚定渝中发展方向,持续深化双方交流合作,为助力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记者李传芳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