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调研我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

7月8日,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分党组书记王倩一行来到我区,调研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一级巡视员郭振友,重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张振敏参加。

王倩一行深入石油路街道煤建新村社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全面了解工会的组织架构及服务开展情况、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入会程序及所享受的权利与义务,并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送上高温慰问。

王倩对重庆产业工会工作及渝中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重庆市、渝中区两级工会组织工作务实高效,服务细致到位,以目标导向、需求导向、实效导向推出的一系列新招实招特色突出,亮点纷呈,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影响力和凝聚力。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助力基层工会工作新路径探索、推动基层工会工作走深走实的同时,向全国推广重庆市、渝中区工会组织的先进服务理念和具体务实举措,让更多一线劳动者获得更多尊重,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李一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