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篮球之名 架交流之桥 开合作之门解放碑地区首届篮球运动会圆满闭幕

7月15日晚,随着裁判终裁哨响,解放碑地区首届篮球运动会总决赛比分定格在71:67,重庆市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以4分优势赢得冠军,工商银行渝中支行获得亚军,持续半个月的解放碑地区首届篮球运动会圆满闭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卫强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据了解,解放碑地区首届篮球运动会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由解放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人大工委和解放碑CBD党工委主办,自7月1日开打,吸引了来自解放碑地区15支代表队的22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得到了区人大解放碑代表组代表的踊跃支持,纷纷组织所在单位的篮球队参赛。全程观战的区人大代表、工商银行渝中支行行长袁毅告诉记者,从小组赛到半决赛再到决赛,一路走下来,不仅享受了运动的快乐,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增进了对参赛企业的了解,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今后更好开展银企合作,助力解放碑地区发展打下了基础。记者黄清娴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