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召开十四届四次主席(会长)会暨“商聚渝中”主题活动

7月18日,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四届四次主席(会长)会议暨“商聚渝中”主题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焕伦出席。

会上,参会人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并进一步学习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市第六次党代会、市工商联第六次代表大会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区工商联(总商会)工作情况。“商聚渝中”活动重点宣讲了重庆(化龙桥)国际商务区规划,并将重庆陆海国际中心授牌为“民营企业之家”;活动为民营企业家了解渝中、推介渝中、代言渝中提供了平台,为“以商招商”招引更多民营企业投资渝中链接了资源。

张焕伦指出,区工商联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制度化管理,继续扎实开展“稳企惠企促发展”集中攻坚行动,充分发挥社交媒体和线上平台作用,把所属商协会“大平台”抓好抓活,成为企业家创业兴业“好舞台”。要坚定信心、勇于应对风险挑战,坚持创新、勇于推动事业发展,坚守初心、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携手绘就渝中高质量发展新蓝图。记者廖松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