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化交流合作 携手共谋更大发展

7月21日,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会见德勤中国副主席施能自一行,就持续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谋更大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蔚传忠,德勤中国管理团队成员、华西区主管合伙人谈亮,德勤中国政府及公共服务合伙人严庆乐、德勤中国国企改革服务合伙人陈时伟、德勤中国华西区市场部总监耿鑫参加。

赵世庆、黄茂军对施能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德勤中国取得的显著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并感谢其为渝中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赵世庆指出,渝中现代服务业基础雄厚、开放资源平台富集,是重庆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的先行区、示范区、引领区,发展机遇叠加、市场前景广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渝中将继续坚持以开放促发展,深入落实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发挥辖区资源优势、平台优势,形成市场更加开放、制度更加规范、监管更加有效、环境更加优良的服务业扩大开放新格局,打造全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先行示范区,为全市全方位开放和服务业创新发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德勤中国是高端专业服务业的企业代表,在审计、咨询、投融资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与渝中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十分契合,对助推渝中经济发展作用重要。希望德勤华西区进一步把握机遇,继续依托德勤全球及德勤中国网络资源,进一步扩大投资、拓展业务,为渝中建设“四化”现代都市、打造“四区”首善之地注入新的更大动能。渝中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员”“店小二”,做到“有事必到、无事不扰”,为德勤中国在内的企业发展服好务,助推政企合作再上新台阶、发展进入新阶段。

黄茂军指出,专业服务业是渝中经济发展重要增长点,在全区经济发展中具有不可或缺的地位,发展势头良好、发展潜力巨大。作为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德勤在行业发展中具有显著的影响力和带动力,在服务实体经济、助推地方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德勤中国更加积极参与渝中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拓展在区业务,推动双方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为企业发展壮大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施能自详细介绍了德勤中国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对渝中务实奋进的工作作风和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表示赞赏。他说,德勤落户渝中以来,依托渝中产业资源优势、独特区位优势、显著开放优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助推本地企业发展壮大、走出国门。德勤中国十分看好渝中发展和双方合作前景。未来,德勤中国将立足渝中,进一步扩大德勤华西区的影响力、辐射力,推动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发展成果更加丰硕,为渝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李传芳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