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度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7月22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蔚传忠主持召开区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度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朱荣堂,区检察院检察长陈宏出席。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全市、全区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以及市委政法委员会第四次、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信访办上半年工作情况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2022年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司法协调小组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等文件,听取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是贯穿2022年全区平安建设工作的主题主线,是政法维稳系统必须全力以赴共同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六个坚决防止”目标,全员部署、全力以赴,高站位认识、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要精心谋划、精准施策,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水平,提速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提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确保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严之又严、实之又实,坚持在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正风肃纪、从严落实责任上下功夫、作表率,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水平,确保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到边到底。记者李传芳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