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更紧密合作更深入 协同发力讲好渝中故事

7月28日,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会见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产业公司董事长管洪一行,就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协同发展进行交流。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向泽映,党委委员、副总裁、重庆日报总编辑张永才,党委委员、重庆晚报总编辑陈兵,区委副书记张远洪出席。

赵世庆对管洪一行表示欢迎,对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给予渝中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赵世庆说,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拥有全市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全媒体矩阵,近年来围绕渝中经济社会发展做了许多有亮点、有声势、有成效的宣传推介,广泛凝聚了共识,是渝中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示范的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未来五年是渝中强支撑、增动能、提能级的重要五年,是大有可为的机遇期、干事创业的黄金期、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希望双方联系更加紧密、合作更加深入、支持更加有力,推动构建全媒一体、联动呼应、协同发力的宣传局面,把渝中故事讲得更加到位、精彩,讲出味道和影响力,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黄茂军说,面向“十四五”,渝中提出建设“四化”现代都市、打造“四区”首善之地的发展愿景,希望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渝中,积极宣传、推介渝中,拓展深化双方在对外宣传、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等多方面的合作,推动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展示好充满活力、富有实力、独具魅力的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渝中的关注度、美誉度、影响力。

管洪表示,渝中作为重庆“母城”,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区位独特、作用特殊,国际国内知名度高,发展迅速,优势突出,前景看好。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将围绕全市中心大局,深度对接渝中发展需求,运用自身平台渠道技术资源优势,创新助力渝中媒体深度融合、城市营销、人文渝中建设等,为渝中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汇聚磅礴力量。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晓宇,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燕,上游新闻党委委员、总编辑陈旭,区领导梁栋、高琳参加。记者袁侨偲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