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戏剧家协会举行第五次代表大会

7月27日,区戏剧家协会举行第五次代表大会,总结第四届理事会工作,选举新一届理事会。重庆市戏剧家协会主席程联群参加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积极开展文艺创作,征集作品成果丰硕;创新开展戏剧讲座,互动体验走进校园;品牌项目接续传承,“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继续走进社区学校等三个方面的工作。大会严格按照协会《章程》和有关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区戏剧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五届主席团,赵勇当选主席。

程联群对渝中戏剧家协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努力创作更多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艺术作品,为繁荣渝中戏剧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赵勇表示,将围绕当前的中心任务,积极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心系民族复兴伟业,更好传承渝中乃至重庆历史文脉,积极引导全体会员把提高质量作为文艺作品的生命线,在创新上下功夫、在改革上出实招,紧贴现实脉动,满腔激情为人民抒怀、为时代礼赞、为祖国讴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黄清娴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