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有趣处2022渝中TOP10臻选餐厅发布

8月2日,“山城有趣处”·2022渝中TOP10臻选餐厅发布暨颁奖活动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光怀出席并致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强、区政协副主席谢果出席。

Rhapsody·小大董中餐店、云实艺术融合餐厅、鹏阁|精致粤菜、菁中餐厅、万岛日本料理铁板烧、美丽厨·江景粤菜、半山·川「新川菜」、长安壹号中餐厅、Inner loop圃莉、鮨·玉 omakase最终入选(排名不分先后)。此次评选活动充分结合渝中特色消费场景,经过前期报名、初选,组委会投票、大众投票等要素评出结果,具有较高的权威性。

邓光怀表示,当前,重庆正在加快建设以巴渝文化为底蕴,国际化与本土化兼融的国际美食名城。渝中作为全市的商贸大区、强区,肩负着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的重任。通过此次活动,引导推动餐饮品牌化、特色化、国际化、产业化发展,以企业为基,激励餐饮主体自主创新,以品质为核,加速餐饮主体提档升级,以产业为先,支持餐饮主体协同发展。

据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渝中TOP10臻选餐厅的发布,渝中区2022仲夏消费狂欢节也掀起新一波高潮——百万惠民消费券也于8月5日迎来新一轮派送。节会将一直持续到8月底,力求抓住夏季消费旺季回流节点,促进商贸消费市场大繁荣、大发展,推动渝中打造富有巴渝特色、彰显中国风范、引领国际时尚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记者廖松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