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走访调研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

日前,区政协主席王志宏走访调研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区政协副主席谢果参加。

据了解,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现有在岗员工4896人,营运油库9座,营运加油站607座。公司主要从事成品油批发零售业务和非油商品销售及服务,是重庆地区最大的国有石油企业,承担全市主要的成品油供应主渠道责任。

王志宏表示,近年来,受疫情影响,许多服务类企业面临经营困难。渝中高度重视辖区企业发展,多次召开稳企惠企助发展座谈会,出台落地多项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安排相关区级领导联系企业,全力帮助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扎根渝中多年,为渝中经济发展和能源保障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企业一如既往支持渝中,加强交流沟通。相关部门、街道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加强走访调研,收集问题建议,做好“亲妈式”服务,发扬“店小二”精神,积极对接金融机构,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创造良好营商环境,让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廖松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