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茂军会见重器集团田超一行

8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会见重器集团董事长田超一行。重器集团副总裁、华东林交所总裁陈强,重庆农村土地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罗仁骥,副区长高琳等参加。

黄茂军欢迎田超一行来区考察洽谈合作,并简要介绍了渝中区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黄茂军说,渝中区位条件优越、优势突出、产业基础扎实、商贸流通活跃,区域辐射力、带动力强。渝中正锚定建设“四化”现代都市、打造“四区”首善之地目标,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尤其是围绕建设西部金融中心主承载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世界知名商圈、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巩固升级金融、商贸、文旅服务业等传统优势产业,依托辖区外事资源、医疗和教育资源、数字经济特色园区等,抢滩布局科创、健康、专业服务业等新兴产业,实现聚链成群发展。当前,渝中经济发展势头方兴未艾,前景广阔。希望借力企业资源、信息、技术、人才等优势,共同搭建地方经济发展新平台,积极谋划、深度对接、精准匹配优质项目、企业,推动园区运营管理、产业转型升级、补链延链强链等再上新台阶。渝中有良好的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开放环境和政商环境,将为企业大展宏图提供广阔舞台。

田超简要介绍了企业业务发展、合作模式和投资意向等,表示渝中发展势头强劲,创新活力充沛,是企业在渝布局的优选和重点。期待全面对接渝中战略目标和发展需求,板块化、项目化推进实质性合作,助力渝中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袁侨偲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