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把握征收政策抓紧抓细抓实征收全过程重点环节

8月4日,我区召开征收工作动员会暨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政策培训会,副区长艾正兵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全区棚户区(危旧房)改造与征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干部职工共计90余人参加。

来自区住房城市建委、区房屋征收中心的相关专家和一线干部分别就渝中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相关政策、渝中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资金管理办法、工作经费使用规范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引导大家精准把握征收政策的重点、难点和关键点,扎实推动征收项目高比例完成,确保征收工作程序合法、公开透明、阳光运行,为项目建设提供用地保障,为城市发展腾挪有效空间,为渝中蝶变注入生机活力。

会议指出,征收工作是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最现实的需要。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征收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吃透征收政策、坚持依法依规、注重科学施策、加强协作配合,紧扣政策、把握关键,抓紧抓细抓实征收全过程重点环节;要精心组织、强化保障,真抓实干推进征收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征收工作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姚延洋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