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前往化龙桥看望慰问建筑工人

8月4日,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光怀,区政协一级巡视员、重庆国际商务区开发建设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赵元政深入国际商务区重点工程建筑项目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陆海国际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工人,为他们带去防暑降温用品,送去区委、区政府的关怀。

位于化龙桥街道的富华路站,是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的起点。连日来,骄阳似火,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人们有序开展施工。邓光怀一行为工人们送上毛巾、香皂和防暑药品,他表示,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连接渝中、九龙坡、大渡口等多个区,是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工程,对沿线经济发展和居民出行十分重要。富华路站是整个工程的起点,希望大家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施工,力争按期保质完成任务。要高度重视现场作业安全、质量安全,始终把安全摆在第一位,为全市交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在陆海国际中心建设现场,邓光怀深入一线走访慰问。他指出,陆海国际中心是重庆的地标性建筑,全市人民都很关注。近期连晴高温,建设单位要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加大安全宣传,增强安全意识,保障防暑降温物品供应,合理安排施工时段,科学调配施工人员,在确保人员安全和项目品质前提下,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争取如期完工。记者廖松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