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地部队送锦旗 共叙军民鱼水情大坪街道拥军尊崇氛围浓

8月11日,重庆警备区渝中第三离职干部休养所的官兵代表来到大坪街道,将“拥军优属解难帮困敬老为老服务周到”的红色锦旗和感谢信送到街道负责人手中,感谢街道对驻地部队长期给予的帮助和支持。

一直以来,大坪街道以打造“军民融合模范之街”为目标定位,不断探索推进军地在国防教育、双拥共建、优待优抚、服务保障等方面统筹融合,着力构建具有时代特征、大坪特色的军民融合发展新格局。街道高度重视“军地共建”工作,积极开展拥军活动,协调解决子女入学、营院建设等,为部队办实事。同时,街道常态化开展拥军优属工作,通过节日走访慰问、落实优抚安置政策、为退役军人申请办理优待证等工作,在辖区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锦旗虽小,情谊无价。大坪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支持驻地部队工作是街道的责任和义务,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为部队解难事、办实事,帮助部队官兵更好地开展工作,为国防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廖松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