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网络安全“铜墙铁壁”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21日,我区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工作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安排部署网络安全各项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晓宇出席。

会上,区教委、区党政信息中心、石油路街道、重庆购物狂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围绕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交流发言;区委网信办通报2022年全区网络安全风险排查情况,安排部署网络安全重点工作,并与属地互联网服务单位签订网络安全责任书。

邹晓宇强调,当今,网络科技已全面融入社会生产生活各个方面,同时也带来严峻挑战。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最高的标准、最硬的措施、最严的责任,扎实整改排查发现的网络安全问题,坚决防止重大网络安全事件发生;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压实工作责任、提升技术防护水平,全力以赴筑牢网络安全“铜墙铁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李一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