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策培训 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

9月22日,区人力社保局组织召开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培训会。区人力社保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管理、基金监督、社保稽核等业务相关负责人,辖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

日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11个市级部门印发《关于推进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为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主讲人围绕《意见》印发的背景、意义、具体政策条款等作深入解读。同时,还对人力资源服务社会保险业务政策作了解读、讲解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通报了骗取社保基金违法案例。

大家表示,通过培训对《意见》有了更深的认识,了解到我市将实施六大计划,进一步培育市场主体,改善发展环境,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用好各项政策、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凝心聚力推动渝中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记者姚延洋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