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规范办实事 情系企业解难题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效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获点赞

本报讯 (记者姚延洋通讯员熊杰)“感谢你们为企业办实事,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9月20日,重庆光控兴渝置业有限公司将一面“办事高效耐心负责”的锦旗和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送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手中,感谢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

据了解,重庆光控兴渝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销售项目光控朝天门中心,因受前期备案定价过高、疫情反复等客观因素影响,销售及回款情况不容乐观,严重影响了公司正常运营,资金流动出现困难。

“我们接到市房地产交易事务中心渝中分中心工作交接后,积极协调,迅速高效为重庆光控兴渝置业有限公司办理了未售房屋的备案价格变更及其相关手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说,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该公司核对楼盘数据工作,仅用一天半的时间便将374套房屋备案价格调整业务办理完毕。“希望通过我们的工作,能够帮助企业在非常时期,顺利进行销售、签约工作,缓解企业资金方面所面临的巨大压力。”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锦旗和感谢信,不仅是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真帮实助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该中心将更加坚定用心服务企业的初心、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助力企业更好发展。记者姚延洋通讯员熊杰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