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龙桥街道惠民电影进院坝 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10月26日,化龙桥街道联合重庆辉翔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在临江佳园小区中庭开展“惠民电影进院坝点亮居民夜生活”主题活动,满足群众对精神文化的需求。

“小区放电影喽!”伴随着孩童们此起彼伏的欢呼声,晚上7时30分,电影《上甘岭》准时放映,居民们搬着小凳,拎着水杯悠闲地坐下观看,不少路过的人们也纷纷驻足。“《上甘岭》这部电影精彩又真实,没想到能在小区院坝里看到。”居民李国超笑着对老伴说道。

观影现场,居民们被志愿军战士无私无畏的献身精神所感动,在播放结束时居民还自发合唱了电影主题曲《我的祖国》。居民林玲感受颇深:“平时在家我和老伴就喜欢看这一类的爱国影片,革命先烈为国奉献的精神和意志鼓舞着我们,每次观看都会感受到现在和平、美好、幸福的生活是来得有多么的不易。只有国家强大了,人民才会幸福,才能有实现自己梦想的一天”。记者廖松通讯员付美茜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