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家乐高品牌旗舰店亮相来福士打造沉浸式品牌零售体验

10月28日,我市首家乐高品牌旗舰店在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正式开业,这也是乐高集团在中国西部地区开设的第二家品牌旗舰店。

通过对数字玩乐与实体玩乐的升级融合,重庆乐高品牌旗舰店为重庆及中国西部地区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带来了极富特色文化的沉浸式品牌零售体验。

记者看到,店内以山城地貌特征为设计灵感,两层楼的门店内模拟了山城爬坡上坎的生活场景,在店铺二楼窗外江景和山景的巧妙结合下,呈现出独具重庆地域特色的门店氛围。

除了创新有趣的个性化门店体验,店内更以别具匠心的乐高积木模型,将重庆地标建筑与著名景点结合,例如呈现巴渝风貌的“乐览古建”、一览山城景致的“乐乘江索”及融合古韵与今风的“古风屋脊”等。同时,以重庆火锅为造型的“阿锅和阿椒”,展现山城美景与生活方式的“乐享火锅”“乐摄山城”马赛克四格漫画,也生动演绎着重庆的城市掠影,拉近了与当地消费者的距离。

门店开业期间,“乐趣无限玩乐乐园”主题活动亮相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中庭。在这里,大家可以用乐高基础颗粒拼搭开业主题马赛克画;在缆车画廊欣赏乐高玩家的MOC作品;邀请消费者用乐高积木拼搭独具重庆特色的帆船模型,致敬城市地标……沉浸式体验乐高的无限乐趣。

据了解,重庆乐高品牌旗舰店已推出多类开业限定好礼,即日起至11月30日可到店进行咨询。记者金鑫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