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体验焕新 人气商气两旺30+首进品牌潮流汇聚 龙湖重庆时代天街E馆开业

10月28日,在龙湖重庆时代天街(以下简称“时代天街”)十周年之际,继A、B、C、D四馆成功运营后的又一商业力作——时代天街E馆盛大开业。

依托时代天街醇熟的商业运营能力及流量吸纳能力,E馆开业当天,招商率达到97%,开业率超过95%。时代天街E馆的精彩亮相,诠释了一座不设限、无边界的新世代场域,更凸显了“限量、潮玩、文化新生”的基因,正呼应了当下青年对美好生活的想象与希冀。

潮流名品聚集

开启态度生活美学

时代天街E馆此次开业,吸引了大量当下生活方式代表品牌入驻,可谓是潮流汇聚,品牌力十足。目前,时代天街E馆入驻品牌共计170余家,其中30+品牌为西南/重庆首店、城市旗舰店、概念店,众多自带潮流基因的品牌强势入驻。

在零售业态上,引入SND、穿行等以主张独立、不被当下时尚风向所左右为理念的买手集合店;bosie、RuirUirul等无性别设计品牌。在娱乐业态上,引入主打赛博朋克风的超炫酷动漫主题乐园品牌“第一回合”,由运动+竞技的主题乐园品牌运动玩乐园(VS sports)。在餐饮业态上,吸引了M Stand咖啡品牌、乐乐茶、茶冰厅东发道、暹罗泰等重量级餐饮抢先入驻。

此次时代天街E馆入驻的众多品牌商家,将从不同维度满足消费者对精致生活的需求,为消费者营造全方位、多场景的消费体验,促进区域消费品牌迭代以及消费体验焕新升级。

突破商业空间限制

引领天街系产品创新

相较于时代天街A、B、C、D四馆而言,E馆率先打破空间与人的隔阂,打造沉浸式交互逛游空间,尤其在空间设计上,九大魔盒E-CUBE通过全玻璃饰面朝向中庭,流光灯带及滚动LED屏展现通透错落的设计感和层次感,店铺形象也以全新的方式陈列展示。

除了物理空间设计的创新,E馆充分布局策展零售新场景,探索空间新玩法,同时通过品牌规划组合及不同区域主题设置,着重关注青年消费群体的社交需求,打造商业空间中的青年社交场域。

值得一提的是,在时代天街E馆开业期间,张皓宸的创作个展,时代天街携手《OK!精彩》杂志联袂打造《OK!不设限城市青年碰头大会》主题活动等也将陆续在E馆落地呈现。记者晏艳辉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