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情系“疫”线工作者关怀慰问暖人心

11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卫强带队,走访慰问疫情期间仍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外卖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大家的心坎上。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国泰广场、重庆及食等地,向环卫工人、外卖小哥送去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对在疫情期间奋战在环卫战线、用辛苦清扫、消杀换来城市环境干净、安全的环卫工人以及持续做好群众生活物资配、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的外卖小哥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出行安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鼓励引导他们继续保持昂扬斗志,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一份爱心,一份温暖。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也让一线环卫工人深受感动,环卫工人罗万勤表示,“工会组织送来的防疫物资很实用,是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特殊时期,我们会更努力地做好清洁、消杀工作,全力守好疫情防控环卫战线!”

助力防疫是工会工作的重中之重,自本次疫情以来,区总工会各级干部职工积极行动、下沉“疫”线,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全面参与社区核酸检测、防疫消毒等服务工作;组织开展慰问活动,做好防疫一线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凝心聚力抗击疫情,为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工会力量。记者晏艳辉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