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有多少名重症患者?核酸检测涉及哪些部门?这些问题有回应了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马然希。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供图

有多少名重症患者?核酸检测涉及到哪些相关部门?发布会能否定时开?11月24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第148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马然希进行了回应。

有网友问:“重症有多少?”马然希回答说,截至24日中午12点,有重症30名,危重症17名。

那核酸检测涉及到哪些相关部门?马然希说,因为核酸检测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卫生健康、大数据等多个部门。

另外还有网友建议每天定时开发布会,“因为疫情发布会是在应急情况下的发布会,所以时间确定确实有一点困难,但我们会努力把这个发布会尽量都安排在下午4点到晚上8点之间这个时间,我们也会尽量提前通知各位网友。”马然希回应道。

主编:

匡丽娜

编辑:

柏云辉

审核:

王方杰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