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心协力 同心抗疫区工商联组织捐赠价值15万元防疫物资

抗击疫情,渝中企业在行动。11月22日,区工商联组织广大爱心企业,为解放碑、大溪沟、两路口等街道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防疫物资,用行动彰显企业责任和担当。

据了解,这批防疫物资分别来自重庆华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星月广告传播有限公司、重庆光大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渝中区浩斯酒吧等爱心企业,物品包括医用防护服、N95口罩、医用手套等,都是当前一线人员急需的物资,总价值15万元。

区工商联主席、重庆华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鹏表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广大企业要在这个时候体现社会责任,通过捐赠医用物资,尽一份绵薄之力,让一线人员感受到温暖。我们相信只要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战胜疫情。

两路口街道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对街道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这批物资很及时,街道将第一时间把物资发放到一线人员手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记者廖松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