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时间有变化吗?英才考试多久能考?这些问题有回应了

11月25日,重庆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149场),重庆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处处长徐祖国对网友关切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答。

网友:重庆的艺考时间有变化吗?

徐祖国:原定于12月3日举行的编导类专业统考,12月4日举行的美术专业统考,12月6日-11日举行的舞蹈类专业统考,延期至12月下旬或者是2023年的1月上旬,具体的时间考生可关注重庆招考网。另外,影视类、音乐类专业的统考时间暂不作调整。考生和考生家长也可以向考生所在的中学报名区县、招考机构咨询,或者是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查询相关的信息

网友:原定在12月3日的英才考试多久能够考?

徐祖国: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官网已经发出了关于延期举行2022重庆市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笔试公告。公告明确具体考试时间和准考证打印的时间视疫情发展另行通知考生。请参加英才考试的考生关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官网。

网友:四、六级英语考试时间会有调整吗?

徐祖国:目前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安排还没有作出新的调整,建议相关考生也可以关注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门户官方网站。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