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第十五届五次常委会议

1月17日,区政协主席王志宏主持召开区政协第十五届五次常委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政协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送审稿)、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送审稿),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王志宏强调,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是区政协一年一度履职的最高形式,对于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具有重要意义。全体政协常委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肩负的重要职责和使命,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始终把讲政治“置顶”,始终做强履职“表率”,始终当区政协“标杆”,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强烈的责任担当、昂扬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履职热情,认真履行会议期间各项职责。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改革发展稳定重大问题、人民群众“急难愁盼”,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推动渝中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刘晓云、乔宏、王月婷、唐点权、冉涛、谢果、刘东方及秘书长阳玮参加会议。记者李一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