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重庆来福士高空游乐体验 250米高空秋千亮相重庆来福士探索舱·云端乐园

1月17日,重庆来福士标志性的水晶连廊上,探索舱·云端乐园全新推出250米城市高空江景秋千“云中飞跃”,市民、游客跃跃欲试打卡新年“第一飞”,开启自我的极限高空挑战。“云中飞跃”再次刷新西南城市高空游乐体验,成为新年假期的“热门”打卡地。

“云中飞跃”是重庆来福士探索舱·云端乐园继观景台、云中漫步后,再次为8D魔幻重庆量身打造的又一力作。位于250米高空之上的“国内首座横向摩天楼”——水晶连廊的嘉陵江侧,“云中飞跃”严选高强度钢结构材料,双人安全座椅设计,市民、游客可携手家人好友共同飞跃山城云端,270度沉浸式俯瞰洪崖洞、大剧院等两江四岸地标盛景,享受在极速起飞降落中翱翔天际的快感。为了更好出片,云端乐园还引进了AI智能影像技术,扫码即可加购观景台、云中漫步及云中飞跃视频实拍,记录畅玩云端的心跳时刻。

目前,“云中飞跃”可通过“探索舱·云端乐园”小程序或现场进行购票。记者金鑫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