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打烊 渝中商贸市场活动多优惠足

春节假期即将来临,作为传统商贸大区,渝中各商场市场纷纷推出精彩活动,拿出诚意十足的促销方案,让节日期间的消费市场继续“升温”。

渝中商场星罗棋布,各大商家亮出了自家“绝活儿”,吸引消费者光顾。重庆来福士将用乐高搭建一座“大展红兔灯”,期盼新年“红”运当头。在重庆环球金融中心,这里正在举办新春园游会,让你感受浓浓的年味儿。在PARK108国泰优活城市广场,2023新锐国风艺术展正在上演,活动联袂插画艺术家青山云,以鲜明的中国红致敬传统文化,原创灵兔、祥云等元素以前沿的手法表达,营造新年的温暖、喜悦、趣味和时髦。重庆时代广场带来了“能量寰宇”新媒体艺术展,携手知名新锐艺术单晓明团队及国内顶尖新媒体团队GEEKSART联合创作新春主题装置,以独特、先锋、艺术性、科技感的创意,建构成四大主题场景互动场。

春节是许多家电卖场的销售高峰期,解放碑苏宁易购举办了年味厨房、年味客厅等活动,顾客到店可领新年福袋,以旧换新最高补贴2500元,凭返乡车票到店可抵100元,套购满额赠戴森吹风机。此外,还有免费领福袋、支付宝集五福领千元家电券等活动。

除了商场卖场,春节期间,渝中的特色街区推出各种活动,迎接市民、游客的到来。在贰厂文创公园,即日起到2月28日将会有“在长·贰厂”生长记忆展,用声光电装置形象等方式记录贰厂发展历程的展览,让市井烟火气与“诗和远方”在这里双向奔赴,让年味带上了浓厚的“文艺味”。此外,还推出了贰厂文创新年套装新年专属折扣,让你购物更实惠。记者廖松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