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洪崖洞送欢乐迎新春 洪崖洞景区上新系列活动

”鸿兔大展·穿越吉市”活动在洪崖洞举行。 记者 黄清娴 摄市民在展览现场欣赏年画。 记者 黄清娴 摄

春节期间,洪崖洞景区将上新系列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春节文旅“大礼包”。

这个春节,洪崖洞有洞了。“洞山山城”戴家巷崖壁公园的防空洞将正式向市民、游客免费开放。届时,从洪崖洞的崖壁西侧,可直通戴家巷入口平台。沿途可欣赏独具重庆特色的“山城公共艺术空间”,以及科技感十足的“星际熊时空穿越隧道”。漫步其中,市民、游客就如同行走在一幅巴渝画卷中。

这个春节,洪崖洞天换装馆好戏连台。重庆知名本土相声团队逗乐坊,模仿秀达人、山城著名网红——山城小岳岳,重庆知名相声演员、笑星——重庆郭德筐等将倾情加盟,为市民、游客持续送欢乐。同时,还有沉浸式互动、奇幻魔术、国粹京剧、川剧变脸等精彩演出持续上演。

这个春节,“鸿兔大展·穿越吉市”烟火市集将巧妙融入洪崖洞5、6楼区域。拍画、摸瞎子、跳皮筋、跳房子、斗鸡、猜灯谜等童年游戏,通通都将安排上。同时,还可以参与围炉煮茶or围炉煮酒、“SONG潮街赛”“记录美好”等有奖互动游戏。

“除了固定区域活动,我们还将在景区不定时开展财神送福、月老送姻缘巡游活动,向市民、游客派发吉祥物,祝福新年所想皆所愿,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重庆长嘉文旅公司董事长张仁进告诉记者,公司还将推出“喜迎春节,洪福齐天,好运滚滚来”新春惠民活动,让利消费者。1月21日至27日期间,凡本命年游客可凭身份证免费逛1980景区。其余市民、游客则可参加购票领惊喜福袋活动(每日限量100份,领完即止)。

记者黄清娴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