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举行临时党委暨小组召集人会议

1月30日,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举行临时党委暨小组召集人会议,就如何开好本次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志宏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张焕伦宣读区委成立临时党委的文件。

为不断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做到“两个全覆盖”,经区委研究决定,在政协全会期间成立大会临时党委和各委员小组临时党支部,并按要求开展组织生活。

王志宏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区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以及市两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大会对于更好把牢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更好助推“四化”“四区”目标任务的实现,更好在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发展新篇章中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临时党委成员、各临时党支部书记以及各小组召集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好会议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全会期间各项职责。要精心组织审议和协商讨论,督促指导委员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做好会议期间协调服务工作,做好小组讨论情况整理和汇报,助力委员更好地履职尽责。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晓云,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唐点权、冉涛、谢果及秘书长阳玮出席会议。记者李传芳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