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宏参加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时强调立足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 携手谱写渝中发展崭新篇章

1月31日、2月1日,区政协主席王志宏先后前往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城建环保组、教科卫体组、民宗海联组,听取区政协委员对区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工作报告及推动渝中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与大家开展讨论交流。

王志宏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殊为不易的一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勠力同心、共同奋斗,紧扣“四化”“四区”目标任务担当作为,紧盯重大民生关切凝心聚力,紧抓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增强效能,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色更足、动力更强。

王志宏强调,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分析渝中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科学安排,为今后渝中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区政协要立足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进一步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找到干事创业最大“公约数”,画好合作共事最大“同心圆”。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围绕中心参政议政,紧盯全区发展的重难点问题开展履职活动,共同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发展新篇章。

区政协副主席乔宏、刘恩梅、唐点权、冉涛、刘东方及秘书长阳玮参加。区政协一级巡视员赵元政列席。记者李一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