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在解放碑CBD管委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日前,区委常委、副区长、解放碑中央商务区党工委书记邓光怀在解放碑CBD管委会,为全体干部职工、非公党组织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邓光怀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解放碑地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7个维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他说,解放碑是重庆当仁不让的“第一地标”,是渝中不可或缺的“发展极核”。要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解放碑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心、实干苦干,为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发展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务实举措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渝中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袁侨偲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