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渝中区委会召开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2月3日,九三学社渝中区委会召开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中共渝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焕伦,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李洪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渝中区委会主委杨竹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共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九三学社渝中区委会2022年工作报告》,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举行了新社员代表见面活动。李洪亮代表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讲话。

张焕伦向与会社员介绍了2022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过去一年,九三学社区委会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政治共识更加巩固,参政议政质效并举,社会服务有声有色,自身建设不断增强。

张焕伦指出,新的一年,希望广大九三学社社员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在政治引领上凝聚人心、汇聚共识,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切实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在服务大局上彰显优势、发挥作用,以坚韧的政治勇气和进取精神持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在组织发展上固本培元、夯实根基,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记者廖松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