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率队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整治集中检查

4月28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晓宇率队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整治集中检查。区新闻出版局、区文化旅游委、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救援支队、区文化执法支队及相关街道参加。

邹晓宇一行先后前往重庆购书中心、UME国际影城(渝中店)、重庆长虹印务有限公司、菜园坝街道渝铁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翻阅台账、询问交流的方式,检查各文化经营场所“扫黄打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各文化经营场所的经营现状和存在困难。

邹晓宇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责任弦,以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从严从细、落实落地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常态化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疫情防控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对异常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维护好疫情防控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传播正能量,大力弘扬主旋律,广泛营造文明和谐、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记者李一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