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朝天门街道工委走访代表单位出谋划策助力发展

日前,区人大朝天门街道工委开展走访代表单位活动,组织区人大代表前往代表王甫学所在单位长江重庆航道工程局走访调研,为助推辖区单位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文栋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

活动中,代表们通过实地参观、询问交流、观看模型展示等方式,详细了解长江重庆航道工程局的发展历程、项目情况、运行管理机制、爆破及清淤等先进技术的应用成果,并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围绕创新研发、提质增效、服务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走访代表单位活动既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又进一步加强了代表之间的沟通联络,提高了大家的履职能力。”代表们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履职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关心关注辖区企业、单位发展,积极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助力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李一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