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3月22日至24日,区卫生健康委开展财务人员业务素质提升培训,邀请专家为委属单位的60余名法人、财务人员等作专题辅导,进一步提高财务监督和管理水平,助推基层单位运营迈上新台阶。

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来自市审计局、区财政局、区文化旅游委、区机关事务局、重庆理工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围绕财务管理与风险防控、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实操业务讨论等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引导全体参培人员提升专业能力、提高综合素养。

参培人员表示,将认真学习财务管理知识,努力做到有所学、有所思、有所用、有所获,并结合自身岗位的实际和特点,持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区卫生健康委还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基层单位财务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着力建设一支廉洁、勤政、高效的财务干部队伍,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和谐稳定发展夯实基础、保驾护航。记者刘侃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