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茂军会见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范宁一行

3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会见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宁一行,围绕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展开深入交流。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洪港、重庆运营中心总经理许毅参加。

黄茂军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范宁一行来区洽谈合作。

黄茂军说,渝中是重庆“母城”、中心城区,拥有西部金融中心主承载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等诸多发展定位,汇集教育、交通、人才、医疗等众多优质资源,区位优势、体制优势、人文优势、产业优势明显,区域竞争力强,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当前,渝中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关键期,我们敢闯敢干,唯实争先,坚决扛起“重庆‘母城’、都市中心”担当,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全力推动建设“四化”现代都市、打造“四区”首善之地,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发展新篇章。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高科技上市企业,全国布局广泛、

领域研究深透、研发功底深厚,希望在尊重市场经济规律的前提下,共谋合作发展,实现政企双赢。渝中将积极组建专班,“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精准做好服务保障,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范宁感谢渝中对公司发展和意向合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在介绍企业发展历程、整体概况、技术研发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后,范宁表示,渝中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干事热情高涨,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活力持续显现,是企业投资兴业的一方沃土。公司对渝中未来充满信心,愿进一步与渝中加强交流、建立合作,在水处理及回用、饮用水净化等领域发挥优势,助推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绵薄之力。

据了解,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膜产品研发及生产、膜设备制造、膜应用工程设计施工和运营服务完整产业链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首家以膜产品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作为中国第一支中空纤维膜组件诞生地、膜行业技术领军企业,两次获得国家科技发明二等奖及国家新产品证书等诸多荣誉。记者李一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