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新专联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二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3月21日,区新专联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二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委员、区新专联会长袁小彬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参加全国两会的心得体会,以及如何撰写高质量提案的工作经验,更把鼓舞人心的政策、坚定发展的信心传递到了现场。

在随后进行的新会员入会见面活动中,区新专联又迎来一批新生力量。会议增补副秘书长,总结去年工作情况,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新专联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和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重要载体,肩负着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起来的重要作用。要抓好思想建设,广泛凝聚共识,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要抓好建言献策,发挥专业特长,积极促进发展。要抓好品牌建设,打造有特色、有亮点、有影响力的社会服务活动品牌,促进学术交流和思想碰撞。要抓好社会服务,引导会员服务经济发展、关注社会民生、担当社会责任,展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要抓好人才队伍,研究完善会员发展机制,规范发展流程,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为我区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记者袁侨偲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