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区委会联合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21日,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区委会联合举行专题报告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张健为全区农工党、致公党党员以及九三学社社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重要会议,是部署新时代开局起步的一次总动员、总部署,为我们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报告会上,张健从“我亲身经历的两会”入手,传达了大会的基本情况、重庆代表团履职情况,并着重从“新时代、新思想、新成果、新目标、新征程、新要求、新对策”等方面,就“我学习认识的两会、我感悟践行的两会”进行了系统传达,逻辑清晰、层次分明、催人奋进。

会议指出,全区农工党、致公党党员,九三学社社员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与中共中央同心同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民主党派肩负的职责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做好思想引领、汇聚力量、参政建言、服务大局工作,为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黄清娴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