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长滨路沿线旧城区改建房屋征收项目

3月21日,副区长艾正兵带队调研长滨路沿线(富华大厦)旧城区改建房屋征收项目(以下简称“富华大厦征收项目”),为顺利推进项目把脉问诊、答疑解惑、加油鼓劲。

在富华大厦征收项目现场办公室,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该项目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预签约情况。走进该征收项目的住户家中,调研组与住户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住户诉求,耐心解答群众疑问。

在随后的院坝会中,针对群众提出的资金、预签约率、补偿政策等疑问,调研组一一给予了认真解答。调研组指出,征收工作是民心工程,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征收工作是群众工作,需要群众的大力支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要保证征收政策透明、程序公开,充分保障群众利益。左邻右舍、楼上楼下要相互做工作,共同推进项目建设,避免出现项目久征不完、久拆不建等遗留问题,为渝中城市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生活高品质提升作贡献。记者姚延洋通讯员张沥尹

编辑:张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