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重庆总部城支行开业

4月11日,招商银行重庆总部城支行开业,为渝中加快打造西部金融中心主承载区和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核心区聚势赋能。

渝中是重庆的历史母城、经济高地、开放窗口、都市中心,是重庆百年金融的发祥地,拥有深厚的金融历史底蕴和最适宜金融业发展繁荣的沃土。重庆总部城作为重庆首个政企联手打造的“总部城”项目,是渝中经济发展的一块金字招牌,承载了渝中高质量发展的希望。招商银行在“百亿支行”较场口支行的基础上,成立重庆总部城支行,将充分发挥综合金融优势,与区域发展同频共振,持续推进产品与服务融合创新,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效能,打造特色化、专业化、多元化的全功能标杆银行。

据了解,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是首批入驻重庆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7年前发端渝中,始终致力于打造区域“最佳价值创造银行”,取得了骄人成绩。招商银行在渝中区存贷款余额超过400亿元,全口径税收近5000万元,为渝中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记者袁侨偲

编辑:张烨